:::
輔導主任 - 教務處 | 2017-10-23 | 點閱數: 428

一、依據教育部106年補助公共圖書館多元閱讀推廣計畫辦理。
二、研習相關資訊如下:
(一)日期:安排在11月份,請參考報名表,可選擇適合貴校上課的日期。
(二)地點:各報名學校之電腦教室(請提供場地,本館提供師資到校園上課。)
(三)對象:國中小學員。
(四)內容:圖書館一向是學子們的求知寶庫,隨著時代日新月異,除豐富的紙本書籍,電子書與資料庫(統稱電子資源)也陸續加入館藏,如:線上英文互動學習,古典樂曲欣賞,報章雜誌和書籍之數位典藏等等,讓讀者可在任何地方,連結上網閱讀。本課程將用1個小時,帶領學子輕鬆學習,快速上手本館的電子資源。
三、報名方式:請至網站:https://taoyuanlib.github.io/electronic/index.html填寫報名資料。
四、一共4場,每場各別報名,錄取順序以先報主為優先,為使更多人能參予,盡量以一校報名一堂課為原則。截止日期為10月30日,若提前額滿會先結束該項課程報名。報名結果電話或信件通知。
五、相關資訊:因場次有限,若有意願但未能報名之學校,可留下聯絡訊息,日後如果有相關活動將優先通知,或先參考本館電子資源簡介(如附檔),自行上網使用。
六、本活動聯絡人:桃園市立圖書館圖書資訊組黃珮榮組員,連絡電話:03-2868868#20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