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輔導主任 - 教務處 | 2018-01-05 | 點閱數: 349

一、依據106年5月5日明小輔字第1060003209號函暨106年10月11日桃教高字第1060079703號函辦理。
二、績優社群複審暨成果發表的學校有:田心國小、新明國小、瑞塘國小、青溪國中、楊明國中、建國國中等6所學校。
三、本案研習資訊說明如下:
(一)研習時間:107年1月10日(星期三)下午1時30分。
(二)研習地點:中壢區新明國小中央樓二樓校史室(桃園市中壢區中央西路2段97號)。
(三)講師:新明國小林瑞錫校長暨社群績優團隊。
(四)研習方式:績優社群成果發表。
(五)報名方式:請至本市教師專業發展研習系統-新明國小項下報名。
(六)本案與會人員於課務自理且不支領代課費原則下,請准予公(差)假登記。
(七)當天本校開放進入停車的時間為1:00~1:30,車輛請由明德路的東側門進入校園,進入校園的車輛請減速慢行,並依工作人員引導停放平面停車場,停滿為止;另本校的幼兒園旁(明德路底)有收費地下停車場,請多加利用。
四、檢附本案當日流程表,詳如附件1,研習相關疑慮請洽新明國小資料組長李敏楨老師,電話:03-4933262分機6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