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輔導主任 - 教務處 | 2018-02-01 | 點閱數: 282

一、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07年1月29日臺教國署高字第1070009320A號函辦理。
二、旨揭競賽(詳如計畫書)簡述如下:
(一)參加資格及分組:
1、資格:就讀公私立高中職、國中、國小之在籍學生(不含國小一、二年級、補校、進修學校及五專前三年等學生)。
2、分組:
(1)國小中年級組(三、四年級學生)。
(2)國小高年級組(五、六年級學生)。
(3)國中組(七、八、九年級學生)。
(4)高中職組(一、二、三年級學生)。
(二)辦理期程:
1、初賽:由各校自行辦理初選。
2、複賽:
(1)報名日期自107年2月22日起至3月22日止,以各校為單位進行線上報名(不受理個人報名),請至活動網站(網址:http://write.saylingwen.org.tw/)報名。
(2)成績公布:107年4月12日評選結果之名單公布於活動網站,請各參賽學校自行上網查看成績。
3、決賽:請詳參計畫書。
三、倘有相關疑義,請逕洽主辦單位聯絡人陳永杰先生(電話:02-27296633轉60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