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訓育組長 - 輔導室 | 2018-02-13 | 點閱數: 370

一、依據本府107年2月7日府社家字第1070033108號函辦理。
二、查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第4條規定:「高級中等以下學校每學年應辦理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教育課程或教育宣導。前項兒童及少年性剝削教育課程或教育宣導內容如下:一、性不得作為交易對象之宣導。二、性剝削犯罪之認識。三、遭受性剝削之處境。四、網路安全及正確使用網路之知識。五、其他有關性剝削防制事項。」,合先敘明。
三、旨揭衛生福利部製作之兒少性剝削教育宣導素材「解謎性剝削」,影片全長60分鐘,計有「別亂貼標籤」、「拜金惹的禍」、「罪在你身上」、「小波去哪兒」、「工作很難找」、「鄉民的正義」等6集,透過3D動畫深入淺出解說兒少性剝削。本片已在網路設有「mcse.tw」網站,請逕予下載連結運用。
四、另其他相關影片,置於衛生福利部官網(衛生福利部官網/衛教視窗/影音專區/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網址:https://www.mohw.gov.tw/lp-44-1-xCat-14.html),及保護服務司網頁(網址:https://dep.mohw.gov.tw/DOPS/lp-1311-105.html),請自行下載或連結使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