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訓育組長 - 輔導室 | 2020-02-24 | 點閱數: 326

上大國小因應新冠肺炎防治措施說明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學校為守護全體師生健康安全,研擬相關防疫事項,請家長一同協助辦理,另視疫情需要及主管機關政策,再調整相關措施,也請家長配合,謝謝!

學校防疫措施:

一、上學學生一律由大門排隊量測體溫,上學時間7:20-7:50。體溫低於37.5度,手掌背蓋章方可進校,校門7:00開啟,請學生不要太早到校。

二、所有訪客(家長、廠商、志工等)進出校園者,於警衛室量測體溫並記錄(無異常始可進入校園)及噴灑酒精清潔手部。

三、全體教職員工生,需進行體溫自主管理。

四、學生來校後若有發燒(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表示:耳溫≧38℃;額溫≧37.5℃)或其他身體不適症狀(呼吸窘迫、咳嗽、喉嚨痛、非過敏性流鼻水等呼吸道症狀),將即刻通知家長接回就醫。

強化師生衛生教育宣導:加強勤洗手、呼吸道衛生與咳嗽禮節,保持個人衛生習慣,並儘量避免出入人潮擁擠、空氣不流通的公共場所。

讓我們同心協力,一起守護孩子與每個家庭的健康,上大國小關心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