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呂慧鈴 - 教務處 | 2015-08-19 | 點閱數: 514

主旨:有關本校辦理「桃園市104年度加強各校教職人員及家長特教知能研習」,請鼓勵所屬教師踴躍參加。
說明:
一、依據桃園市政府教育局104年1月28日桃教特字第1040006781號函辦理。
二、研習時間:104年8月27日﹝星期四﹞13:00至16:00
三、研習地點:平鎮區平南國中三樓閱覽室
四、講師:張艾如 臨床心理師 (心靈之美心理治療所心理師)
五、研習主題:傾聽不一樣的聲音-輕鬆協助情緒困擾的新世代孩子
六、報名方式:參加本講座之人員請於104年8月26日(星期三)16時前,至教育部特教通報網 (http://www.set.edu.tw/actclass/act/default.asp→點選桃園市→各級學校→104學年度上學期→登錄單位平南國中),額滿為止。全程參加本研習活動者,核發3小時研習時數。本市教師在不影響課務及不支領代課鐘點費原則下,准予公 (差)假登記。
七、課程表詳如附件檔案,若有疑義請洽本校特教組長陳怡雅老師,電話:4392164分機618。
八、本校停車位有限,請盡量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前往。

:::